全部

西华县农机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农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11-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

11月3日上午,西华县农机局相继召开党组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引导农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农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和准确把握全县农机化发展现状和阶段性特征,科学研判,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全县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

会议强调,坚持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十四五”期间,全县农机化工作以发展全程机械化装备为支撑,以农机社会化服务为途径,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农机化转型升级;以开展“互联网+农机监理”推进农机送检下乡服务,将农机检验、入户、办证等业务送到乡镇、村和农机户家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以“互联网+农机作业”,实现农机作业智能化;以优服务、强举措,着力解决农机化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