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紧抓安全生产 做到防患者于未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11-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1月2日,国家管网集团北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铁山港区的LNG接收站发生人员伤亡事故。为确保港区豫东LNG应急储备中心安全生产万无一失,11月3日,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豫东LNG应急储备中心实地检查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张东立,港区安全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公司负责人向程若光介绍了LNG的特点、安全性、安全措施、消防系统等相关知识,并分析本次北海天然气事故发生原因,对豫东LNG项目安全设施、安全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程若光指出,虽然LNG安全系数比较高,豫东LNG应急储备中心安全工作做得比较扎实,但安全生产无小事,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一旦外地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做好分析总结,自我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