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明乡纪委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付永奇

2020-11-04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前几天接到群众反映说,你在便民服务大厅工作的时候,对群众态度不好,工作方法不恰当,言语有些过激……”

“我已经给他答复了,他还是不理解,所以我在沟通解释几次后确实有些失去耐心,说话声音有些高……”

近日,商水县张明乡纪委谈话室内气氛严肃,该乡纪委负责人高源正对便民服务大厅一位工作人员进行谈心谈话。

据了解,该乡纪委以谈心谈话为抓手,以推动作风提升为目标,常态化、全覆盖对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农村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督促党员干部坚决落实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为扭转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夯实工作责任提供纪律保证。

在谈话内容上,他们分类施策。针对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一岗双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等工作开展;针对机关干部职工、村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落实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以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针对普通机关干部,主要围绕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工作作风问题。②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