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2020-11-04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1月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办、区直各单位负责人,部分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党建联系人参加会议。

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闫立超要求:一要根据全市人居环境整治细则,列出条款,制定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做到抓具体、具体抓,认真做好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要按照时间节点,分别在11月5日、10日、20日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评选出优劣;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强化、持续向好,保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可持续性和长效性,做到一抓到底。三是所有人员在工作中要用心、用力、用脑,注意方式方法,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就农村宣传阵地的打造,闫立超要求,所有墙面都要有宣传内容,内容的书写和设置标准要高;同一街道内不能出现重复的宣传标语,宣传内容要契合中心工作,紧跟时代主题。人居环境的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强力推进。

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就宣传阵地打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注重协调。在内容上做好统筹协调的同时,宣传标语要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二要统筹兼顾。根据各村情况,做好全面宣传工作。三要强化实效。宣传阵地的打造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且要高标准设置。

会上,区纪委书记王轶传达了全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五查五确保”会议精神。13个行政村分包领导分别汇报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