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委中心组学习暨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雷慧芳

11月3日晚,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暨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吕振龙、宋煜、李祥生、肖炜、王艳、王建党、晋瑞英、巴兵、张兴龙出席会议。区委有关部委、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宗喜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根本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沙颍生态谷项目建设、关帝庙文旅项目进展和万国车世界相关资金使用等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认真研究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工作,加强调度,强化统筹,重点推进产业类项目和基础设施类项目建设。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李宗喜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完善激活领导指挥体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稳定态势。

会议还听取了周口高新区区域开发建设项目公开招标、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周口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建设等的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