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医健集团县二院为500余名老年大学学员免费体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05

县二院为500余名老年大学学员免费体检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姚伟丽)11月2日,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第二人民医院为县老年大学郸城二院500余名学员开展的免费体检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从10月20日开始。为保证该工作顺利进行,该院院长刘辉、书记梁丽要求医政、护理抽调专家、骨干力量,合理安排时间,根据体检科制定的工作方案,每天由值班副院长组织实施,分批次错峰进行。

本次体检项目除彩超室、心电图、影像、内科、外科、五官等外,还增加了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

检查完毕,医院安排体检科根据受检学员身体异常情况,按病种分类做了登记,指定相关专家整理出跟踪治疗及日常生活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反馈到个人。对检查出的部分病症较重的学员,医院当即组织专家进行复诊、会诊,并根据学员及家属意愿做进一步治疗。

本次活动中,该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序、检查认真、结果准确、反馈意见及时、跟踪服务到位,受到广大学员和家属好评。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