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健康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川汇区税务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李四军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普及社区居民健康保健知识,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5日,由周口市、川汇区卫健委,周口市健康教育所、周口市中心医院、川汇区健康教育所共同承办的“健康周口行 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志愿服务走进川汇区税务局开展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当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杨东辉带领健康知识巡讲志愿服务团队为干部职工开展了“糖尿病的综合防治”科普知识讲座。

杨东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糖尿病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逐一讲解,强调要树立“防病大于治病”的观念,重视糖尿病的危险因素,知晓糖尿病,做好自我监测,控制病情发展,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

干部职工听得很认真,并纷纷举手针对自身情况提出问题,杨主任都给予了详细解答。

讲座以现场答疑、交流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强化讲座效果。本次巡讲共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居民健康素养66条》800余份。精彩丰富的讲座得到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