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一级拘留所”揭牌仪式暨周口监管工作现场会举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06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11月3日,公安部授予项城市拘留所“国家一级拘留所”揭牌仪式暨周口市监管工作现场会在项城市拘留所举行。周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户战亭,项城市市长王富生,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周口市公安局副局长谢伟,项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张元明、王富生为项城市拘留所“国家一级拘留所”揭牌。张文成主持会议。

张元明在揭牌仪式上指出,项城市拘留所被评为“国家一级拘留所”,实现了周口公安监管零的突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这次被公安部评为“国家一级拘留所”,是对拘留所全体人员多年来的付出最好的褒奖和肯定。他强调,全市公安监管部门要以项城市拘留所为榜样,切实抓好三件事,一是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监所安全;三是一以贯之抓好队伍管理。

户战亭充分肯定了项城市拘留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民警素质提升;要始终坚持“安全至上”原则,始终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要始终规范管理,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谢伟宣读了公安部《关于2018—2019年度公安监管场所等级评定情况的通报》。

与会人员参观了项城市拘留所收拘室、视频监控室、拘室、管教室等场所,张元明等领导还与值班民警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