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2020-11-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1月7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高新区、政府办、发改、教体、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参加督导。


李湛一行先后到新宜佳医药仓储物流、安顺仓储物流、合众板材、乾盛中央厨房、龙人科技、汉阳路学校、荷花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项目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督导中,李湛要求,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环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努力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荷花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李湛走进老年宿舍、餐厅、洗浴室等,实地了解功能布局、运营准备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是弥补社区养老短板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抓紧推进,尽快启用,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责任编辑:张建中]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