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图书馆举办“小主持人”培训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书香项城,促进全民阅读广泛开展,11月7日上午,项城市图书馆举办了第一期“小主持人”培训班公益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有来自40个读者家庭的1至6年级的学生参加。项城市图书馆馆长孔凌媛主持。项城市资深主持人周曼娜为孩子们进行了培训。

在3个多小时的培训课上,周曼娜对孩子们进行了仪表仪态训练,与孩子们一起练习了口部操和绕口令,并进行了大老虎、小蛇出洞、棒棒糖、环绕地球等游戏表演。新颖别致的上课方式深受孩子们喜欢,课堂气氛活跃热烈。 

 

经过培训,孩子们吐字更加清晰,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有了提高,思维敏捷了、灵活了,体态、举止大方“有范”,同时,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激发了争当“小主持人”的信心和勇气,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到了知识、愉悦了身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