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技能点亮人生 人人皆可成才 ——太康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锦昌

技能点亮人生,人人皆可成才。11月8日下午,太康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县第六实验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太康县教体局局长葛泽周、县政府督学主任张理乾、校安办主任孙宏伟、县职业中专校长赵志勇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职成教股股长杨欣主持。

会上,葛泽周在致辞中阐述新时代下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意义和必要性。张理乾宣读太康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赵志勇介绍了职业中专办学理念及今后发展目标。优秀毕业生徐国奇和学生代表张婷婷分别发了言。

活动伴随着欢快的舞蹈拉开了职业教育成果展演的序幕,舞蹈、诗朗诵、书法、手工制作、服装展示等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与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据了解,按照市教体局要求,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太康职业中专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业体验活动,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主题推介活动,开展走进城乡、贴近群众的支援服务活动。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职业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展示职业教育在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新成果。

各乡镇中心校、局直各学校职教专干,全县中学校长、职业学校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师生600余参加了启动仪式。③2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