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退役军人就业暨牧原集团招聘月活动部署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薛召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全县退役军人再就业,日前,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太康县退役军人就业暨牧原集团招聘月活动部署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布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规划,就业创业股负责人聂媛媛,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晓辉,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牧原集团太康县子公司招聘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牧原集团太康县子公司招聘负责人陈春婷从牧原集团企业文化、工作地点、岗位需求、优待政策、成长晋升、薪资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规划传达学习“招聘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具体任务和职责。

潘布道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提升站位。这项活动是上级重要指示精神,是上级部署的一次重要内容,也是双拥工作的具体体现,我们要把这项工作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组织好、宣传好,利用新闻媒体、广播、微信朋友圈等平台,把这次招聘信息和政策宣传好、讲解好。三是精心组织。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积极调动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性,吃透招聘政策,积极做好摸底,逐人建立台账,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四是强化责任。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严格按照省厅市局要求,根据分配任务指标,强化责任担当,把这次“招聘月”活动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据了解,这次就业招聘月活动,牧原集团携手全省36家子公司,为全省退役军人量身定做了1万个工作岗位,太康县子公司提供310个岗位;其中1000个名额用于免试招录功臣模范和优秀退役军人,并创造性提出“在部队做贡献与入职后薪资挂钩”政策。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