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主持召开第一届周商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0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首届周商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听取大会筹备情况及“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招商引资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要把首届周商大会举办成一届充满温度、凝聚人心、展示形象、助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持续发展的盛会。李云、吉建军、刘胜利、胡军、王宏武、赵万俊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高度肯定“情系家乡周口行”系列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充分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深化成果,把首届周商大会举办成充满温度、凝聚人心、展示形象、助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持续发展的盛会提出明确要求。

刘继标强调,要把“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成果落地好。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相继举办了六批“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在省内国内产生了热烈反响,在外周口老乡对家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惊叹,为家乡干部群众呈现的良好精神状态表示赞叹,对家乡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激发了广大周商热爱家乡、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和干劲,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这些项目快速落地见效,持续落实好长效联络服务机制,建立健全“三专”推进机制,全方位做好对接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设、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把“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成果巩固好、落地好。

刘继标要求,要把首届周商大会筹备好。近年来,我市相继成功承办或举办了不少全省全国大型会议或活动,充分展示了一流接待办会水平。首届周商大会将邀请数百名周口籍商界精英齐聚一堂。这是展示、宣传、推介周口的一次重大机遇。现在距离月底大会举行,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制订方案,严格落实责任。要通过会议的召开,把周口的发展变化展示好,把周口干部作风形象彰显好,并为每年定期举办周商大会积累经验,进一步激发广大周商回报家乡、投资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激情,确保全市以情招商、以商招商的路子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刘继标强调,要把“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推进好。通过三年多的大干实干,全市政治生态明显改善,周口城市形象、干部形象明显转变。今年是全市招商引资突破年,招商引资要有思想的突破、机制的突破、成果的突破,最终实现招商引资工作质和量的突破。“情系家乡周口行”和周商大会的举办,是全市招商引资机制的重大创新和成功尝试。要通过招商大会深化成果,把全市确定的“一月一通报、两月一调度、一季度一观摩”的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机制坚决落实好,年底严格按照方案和考核办法兑现奖惩,确保全市招商引资取得大突破。②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