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纵深推进 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0

大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11月5日,周口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动员大会,部署下一阶段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庆出席会议。

会议公布了《港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对前一阶段工作的督查通报。

杜广贤对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的开展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担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重大举措。二是高水平抓好任务落实。要按照《港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坚决打赢集中整治攻坚战。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集中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施工,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确保农村改厕任务全面完成。三是高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农民群众既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直接受益者,也是实施主体。要尊重群众意愿,听取群众意见,始终把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贯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过程,激发和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强督导问责。港区督查室要实行不间断暗访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