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扛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治责任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11月9日,扶沟县委召开2020年第30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和学习宣传工作。张颖波、崔卫国、耿党恩、姜永来、张建中、李明朗、武卫东、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任松奎、张禹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要求,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常委班子要扛牢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做到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用好多种学习方式,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学出信仰之力,学出观念之变,学出奋斗之志。要把全会精神纳入教育培训内容,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多形式、全方位进行社会宣传,真正把全会精神送到群众心坎里,让全会精神在扶沟落地见效、结出硕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扶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三大攻坚”“五件大事”“四个专项整治”,把发展活力激出来,把公平正义树起来,让扶沟跑起来。②1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