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太康县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伟

11月9日上午,太康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太康县银鑫棉业责任有限公司举行。

县政府副县长李炜、公安局局长李根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令春、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洪刚,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王明华、大队长徐威,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分管消防工作副职、派出所所长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徐威宣读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由行业部门代表、乡镇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李炜副县长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最后与会人员观看灭火疏散逃生演练和消防装备展示,受到了教育与启迪。

据介绍,在我国,11月9日的月日数恰好与火警电话号码119相同,而且这一天前后,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火工作。为增加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119”更加深入人心,每年的11月9日被定为全国的“消防日”,11月是“119”消防宣传月。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