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1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1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郑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李宗喜,尚红伟、梁显学、 吕振龙、夏新明、肖炜、王艳等区四个班子领导在川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结束后,李宗喜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责任,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工作任务,要结合宣讲报告和省委相关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加大宣讲力度,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等基层一线,指导帮助各领域干群全面理解和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真正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