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与郸城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孙琨

11月10日上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与郸城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郸城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

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林对中原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原银行对郸城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朝阳向郸城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原银行的信任表达谢意,并就郸城医共体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深入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指导意见》《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周口市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并促使创新业务成功落地,是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对省市政府指导意见的认真实践。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与郸城县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充分利用金融服务资源、产品和科技优势,强化政银合作,实现共赢。

会后,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与郸城县政府有关领导共同前往胡集乡中心街和小任庄普惠金融服务站实地调研参观,并就医共体模式下的第一家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极大鼓舞了普惠金融服务站经理的士气。

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扎实做好公司引领、零售优先、惠农做实,形成“授信+代发+惠农点经营”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积极践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使命,推动县域医共体改革与金融合作再上新台阶。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