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城市深度保洁综合考评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1月3日,川汇区城管委组织开展10月份城市深度保洁工作综合考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综合考评组成员参加考评。

考评组一行先后对辖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四个涉农办事处的保洁情况进行实地考评。同时,对道路保洁工作进行抽样检查,现场检查“以克论净”清扫落实情况,并进行考评打分。

考评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实行定时、定人、定岗、定责,强化日常考核,严管重罚。两家保洁公司要在做好常态化清扫保洁的基础上,加大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环卫精细化作业力度,科学制定保洁方式,增加作业时间、冲洗频次,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整洁舒适的环境。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