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七一社区防疫站家属院激发红色动能 共筑幸福家园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钱得龙) 在深化“166”社区治理新模式的过程中,七一路办事处七一社区防疫站家属院在区直分包单位的指导下,成立小区党群议事会,通过党建引领、居民自治,逐步解决小区安全防范、环卫保洁、公共秩序管理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防疫站家属院党群议事会成立于2020年3月,成员由退休老党员组成,他们积极发挥余热,为小区各项建设尽心尽力,赢得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尚新民说:“党群议事会成员每天巡逻,大大提高了小区的安全系数,小区环境和治安秩序得到极大改善。”

七一社区党支部书记邵素霞告诉记者,防疫站家属院是川汇区实施“166”社区治理模式以来,七一社区成立的首个党群议事会。防疫站家属院党群议事会积极参与小区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疫情防控、治安巡逻、“创卫”和人口普查等工作。党群议事会的建立,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更好地推进了社区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