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报业商水小记者嗨翻“真勇士体验营”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11-11

□记者 任富强 文/图

本报讯 11月8日,是中国第21个记者节。当天,阳光明媚,微风不燥。商水县全民健身中心草坪上,周口报业小记者中心举办庆中国第21个记者节特别活动——小记者“真勇士体验营”活动,100多名周口报业商水小记者在活动现场热力四射,时而凝神贯注,时而欢呼雀跃,一次次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左图)。

“我叫蜘蛛侠”、“我叫李白”、“我叫马化腾”……活动从破冰团建开始,周口报业商水小记者在教官指导下,纷纷给自己取临时代号。很快,两支战队迅速成立,队名、队歌也在一次次排练中确立。

“加油!加油!……”在团建活动中的“南水北调”项目组织进行时,两个小组的小记者既是参与者又当啦啦队,纷纷为自己加油打气。

每项活动前,两支战队的队长都向队员们加油鼓劲,围在一起研究致胜对方的对策,在用彩虹伞的弹性向对方战队发球时,小记者屏住呼吸,静等彩虹伞弹性形成的震动频率达到恰到好处时,在口号一致喊出的一刹那,迅速把球抛向对方战队。

在拔河环节,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的记者也纷纷上阵,平均加入到两个战队,大记者和小记者一起,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记者节。

在活动的分享环节,第一战队队长表示,团队的力量非常大,通过这次活动让他切身感受到,个人只有服从集体才能实现团队荣誉;第二战队小记者代表认为,其实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并不难,只要付出努力和勇气。

小记者张凯曼表示:“今天的小记者活动太开心了,既锻炼了身体,还让我结识了许多新朋友!”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