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行2020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1月11日,郸城县在世纪广场举行2020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促使“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主题深入人心,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长李全林出席会议并宣布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友涛主持会议,县领导谢超、王彪、陈凤祥、李素梅及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谢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英勇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消防救援队伍广大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县广大消防安全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消防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谢超指出,长期以来,郸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奋战在防范抵御各项灾害事故的第一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谢超要求,现在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弘扬光荣传统,锤炼过硬作风,在烈火中淬炼成钢,在风雨中守护安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郸城绚丽篇章再立新功。

谢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消防常识,让消防知识进村、驻企、入户,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郸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副县长、郸城县公安局长陈凤祥宣读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

消防志愿者代表宣读消防安全倡议书。郸城县防火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办区、派出所、消防专干、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以及社区物业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