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11月8日下午,淮阳区庆祝第21个记者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政府办、区网信办、区人社局、区工信局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活动,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区直初中校长、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及职业中专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全区职业教育在规模、结构、服务、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淮阳职专被评定为省级特色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显著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明显增强。

活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淮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成果宣传片。

区教体局有关负责人主持启动仪式。淮阳区职业中专校长作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举办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淮阳区职业中专的教育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他表示,面对职业教育繁荣发展的新时代,要主动扛稳历史责任,抓住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和痛点,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师生表演了舞蹈、朗诵、茶艺文化、合唱等精彩节目。

演出结束后,媒体记者在校园进行了采风活动。大家参观了学校教育成果宣传版面、教室、音乐室、微机室、宿舍、学生餐厅、汽车修理教学实验室、物流配送实验室、体育场等。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