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11月11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副区长晋瑞英出席会议,4个涉农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尚红伟要求,一要清醒认识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距离省级验收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各相关办事处、行政村、包村单位、职能部门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二要集中力量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要对照国家、省、市、区四级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要强化作风纪律保障。各相关办事处、每个行政村要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工作不出问题,每村奖励一万元,出了问题办事处和包村单位财政经费分别扣减一万元。对于督导中发现问题,一次整改不彻底的,移交区纪委追责处理。

会上,晋瑞英传达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周点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