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中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应语

11月10日,扶沟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按照县委《关于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扶沟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逐人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进深入整改。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政协机关这次组织生活会。县纪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组组长王红军、成员丁晓帆参加会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王金勇主持。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科级干部紧扣“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让扶沟跑起来”这一主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所带队伍摆进去,聚焦巡视反馈整改方案,主动认领,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王金勇代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查摆剖析。其他科级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并诚恳听取和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同时表示,对于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诚恳接收,认真做好整改。

张建中指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自觉扛牢和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大家能够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对照反馈问题,主动认领,直面问题不回避,认真查摆,深入剖析,认识深刻,开展批评开诚布公,不怕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整改的目的。

对于继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高标准做好县政协机关今后的各项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让扶沟跑起来,张建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理论学习,重在学深悟透做实。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习、结合工作学,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以学促为、学以致用,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二要聚焦“五件大事”“三大攻坚”,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履职质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标准,敢于争一流、勇于争一流。三要聚焦党建引领,注重抓基层打基础。要下功夫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召开现场会、研讨会等形式,多督促、多检查,推进乡镇政协联络建设提速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