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双十一”首战告捷 销售额破百万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我们今天的销售额能达到50万元左右,比平时超出40%。”11月11日,在位于周口数字产业园内的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周商直播电商平台负责人李建松兴奋地说。

这是直播电商产业基地迎来的第一个“双十一”。今年以来,川汇区抢抓机遇发展数字经济,全力打造周口数字产业园。其中,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建筑面积近12000平方米,涵盖电商直播(抖音、快手、淘宝、拼多多、社群营销)、策划运营、短视频制作、供应链严选、红网孵化五大功能板块。

作为川汇区招商引资企业,周商直播电商平台于今年8月正式运营,主要经营食品、洗化、家纺、厨卫、小家电五大类1600多种商品,八成为周口产品。“我们平均每天推出6个单场直播,时长12个小时左右。”李建松说,像邓城猪蹄、西华胡辣汤等都成了爆款产品。

河南你好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战绩”同样出色,当天仅上新产品就超过200种,三名主播从下午1时开始同时上阵,预计日销售额超过80万元。

而对于该公司负责人王艳涛来说,收获不仅于此。今年三十出头的王艳涛在直播电商行业颇有名气,他的直播店铺在淘宝童装销量中排名800多位,在周口首屈一指。“入驻以来,我们不但享受到各种优惠政策,而且在园区管理方的帮助下,迅速搭建起更加完善的工厂产业链。”王艳涛说,目前,他们已经与五六十家企业合作,销售包括童装在内的各种商品数千种。

周口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说,目前,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已入驻周商直播电商平台和部分本地网红直播公司,京东(周口)商服科技中心和食安中国5G直播电商平台正在打造当中。下一步,他们将充分发挥直播电商的创新和赋能作用,帮助更多的本地企业搭上电商快车,让周口农产品及工业产品走出周口销往全国。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