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振屯乡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孙雪梅

11月8日,刘振屯乡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重点观摩村精准脱贫“五查五确保”、人居环境改善、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乡党政班子成员、总支书记及相关站所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大朱、曹李集、紫荆台、大黄、木集、刘楼等10个行政村,实地察看各村的脱贫攻坚“五查五确保”档案资料、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汇报关于第四季度“中心工作”工作亮点、工作做法和成效。

按照观摩设计,观摩团每到一村到村室所在的村和一个自然村现场查看该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测评平安建设宣传效果;资料查阅组仔细查阅各类资料,指出工作短板。 观摩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按照《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检查评分表》(脱贫攻坚、平安建设、人居环境)进行打分,同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在点评中,乡党委书记刘宏伟指出了各村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对全乡三项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对分值前五名和后三名的村进行奖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