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王予来

11月11日,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川汇区应急管理局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要义和实质,认真总结我区“十三五”期间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高质量编制好全区应急体系“十四五”规划。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坚决守住安全这条底线,为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和经济社会目标完成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