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张凯调研指导高新区学校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1-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

11月12日下午,郸城县副县长张凯到高新区学校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副局长陶永昌,党组成员魏宏等参加调研。

张凯走进校园,仔细查看校园主干道、师生餐厅楼、学生宿舍楼、综合办公楼建设情况,边走边看边听取介绍,对学校地理位置、校园建筑规划、学位规模、工程进度以及投入使用后的辐射带动作用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张凯表示,安全第一,质量为本,要把项目做成标杆工程,为教育添彩。要加派人手、缩短工期,做好竣工工程的扫尾工作,加快在建工程的日常进度,器材、教具等配套设备要抓紧时间进场。县教体局要及时跟进,尽快启动学校操场、管网、绿化的招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让更多的孩子接受优质教育,让周边群众受益。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