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路云到郸城县调研基层平安建设等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1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郸城县汲冢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活动月”座谈会,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倾听基层群众和各级代表关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部分村和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县长李全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领,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等参加学习调研。

在汲冢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路云详细查看人大代表活动开展助力平安建设情况,并与人大代表们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人大代表要当好党和国家的“传声筒”,当好维护群众利益的发言人,当好各项工作的监督员,进一步督促做好人大代表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要求郸城县要切实抓好“四五”工程建设,确保平安周口创建取得实效。

路云来到该县方远小区、汲冢谢寨村和丁寨村走访慰问巡逻队员和市政法委驻村帮扶队员。对郸城县通过积分奖励等形式组织县乡村各级参与平安建设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