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义务巡逻队成为别样风景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3

周口日报 •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每当夜幕降临,一支支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党群议事会成员组成的义务巡逻队,成为川汇区大街小巷的别样风景线。他们的身影不仅守护在各个路口、背街小巷,商铺与小区的安全也是他们守护的重点。

为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感,川汇区各办事处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群议事会成员、志愿者组成义务巡逻队,每天在重点时段、重要地段开展义务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上报。他们维护社区治安,开展居民安全防范宣传工作,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义务巡逻常态化,川汇区各办事处动员辖区更多的党群志愿者积极加入到建设平安川汇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老大妈”治安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等特色自愿服务组织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携手共创“人民安居、经济繁荣、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