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十佳文明窗口”单位展示(部分)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3

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行政审批服务科是经市编办批复的局“三定”方案中十五个正式科室之一,负责办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行政审批服务科作为窗口代表市文广旅局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以来,秉承“服务高效、阳光透明”的原则,积极倡导“热心、细心、用心、公心”文明服务理念,不断推进服务工作转型升级,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充分展现市文广旅局窗口服务新形象。

按照“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努力打造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审批环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全面推行“一网通办”。该局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可办。根据“四级十同”工作要求,把所有录入到政务服务平台的事项办理时限进行了压缩,全部事项的办理时限压缩到法定时限的三分之一左右,给办事群众节约了时间成本。同时,还编制了权责清单,在市政府网站和该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方便群众查阅。

加快推进落实事项办理“好差评”系统,加强完善窗口建设,提高窗口服务水平。规范窗口文明服务基本用语,以及对常见问题的答复指南。

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待办事群众过程中,特别注重使用文明用语,对待群众充满热情,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切身感受到文明服务的真诚和礼貌。窗口工作人员利用闲暇时间,不断熟读业务工作手册及相关法律法规,能够为办事群众提供准确无误且耐心细致的答疑。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和办理相关业务时,始终抱着一颗公心,确保所有的政务服务事项在阳光下进行,为优化周口市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