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到安岭临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3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深入安岭、临蔡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安岭镇庙西张村、临蔡镇张千村村室,马明超认真听取有关人员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政策落实等情况,仔细查看村室环境、各类台账、会议记录、工作日志等。

马明超指出,大考在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马明超要求,要整合工作力量,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驻村帮扶、入户走访、台账建设等工作;要及时排查化解不安定因素,努力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坚持晨会、晚会制度,认真学习政策、研判问题、消除盲点。他强调,要做好统筹协调,把脱贫攻坚与平安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推进农村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