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毅到冯塘督导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3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1月5日下午,区长王毅带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改造等工作。副区长齐长军参加调研。

王毅一行先后深入冯塘乡师楼村、胡楼村、刘陈村,认真听取乡镇负责人、驻村干部、行政村负责人关于当前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平安建设工作的汇报。

王毅要求,一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个总目标。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在即,各乡镇、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重点关注“三类重点人员”,下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帮扶,防止返贫。二要紧紧聚焦产业发展这个总要求。要加大产业扶贫投入力度,建设一批蘑菇种植、温室冷库等产业项目,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有力推动乡村振兴打下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三要紧紧用好统筹兼顾这个总方法。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比较多、标准要求比较高、时间比较紧,各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要学会统筹兼顾,协调推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改造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