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常抓不懈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钟晨阳

11月12日,沈丘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汇报会,听取各部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开展的校园安全整治、消防安全整治、交通运输和道路运输安全整治等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查漏补缺,并提出针对性的举措。

会议提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有方案、有措施,各部门不但要建立“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制度措施、重点任务”三项清单,还要督促各部门分管的企业落实“三项清单”,进一步细化,落实企业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强化对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各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牵头责任,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创新举措,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深入实际调研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形成长效联动机制,多部门联合,多交流工作经验,根据问题导向制定解决措施。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