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王凯

11月12日下午,太康县在脱贫攻坚指挥部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王国玺、李锡勇、王智华、张思民、王建林、张雪芳、孟涛等县领导,市扶贫办副主任祝俊伟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李锡勇主持。

县委书记王国玺强调,“到2020年,彻底消除现行标准下的农村绝对贫困”,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世界和全国各族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和国家、省级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排查对照,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扛牢扛实脱贫攻坚考核誓夺优异成绩的政治责任。

王国玺要求,各乡镇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各行业部门要主动担责、协同发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县党员干部在最后冲刺阶段,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肃工作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演好各自角色,唱好大合唱,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市扶贫办副主任祝俊伟对太康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王智华安排了迎接省、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具体工作。县自然资源局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分享了感人的扶贫故事。

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扶贫办、脱贫攻坚业务督导组等参加会议。分包乡镇的县级领导同志、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全体班子成员等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