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露冰

11月13日下午,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再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办事处主任王静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提到的“领航掌舵”“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十个新表述出发,为大家一一深入分析讲解,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服务群众上狠下功夫。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吃透精神,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党员远程教育、学习强国等平台,实行“带头学、专家讲、走出去、远程看、手机学”融合模式,创新方式,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三要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当前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勇立潮头,做好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实际能力,持续推进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人口普查进度,落实各项惠农政策,保障民生;做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做好“三散”治理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周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蓄力,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