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传“西华饲料厂检出阳性”,官方回应来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4

11月13日上午,个别微信传出西华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关于西华饲料厂销售科返场人员检出阳性通报》的内部文件,在微信上引起关注。

记者了解到,西华牧原公司此通报文件提到的“阳性”,实际为猪流行性腹泻病毒核酸阳性,是养猪行业防控的主要猪病之一,并非“新冠肺炎”阳性,不会对人造成影响,网上所传内容不实。

西华牧原公司此内部《通报》网上传播后,高度重视,于11月13日当天将携带猪流行性腹泻病毒核酸阳性的金亚平及其他7名职工全部送西华县人民医院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送检结果全部为阴性。西华牧原公司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对断章取义传播文件者予以立案调查,并对公司《通报》文件用词不严谨,给社会公众造成误解深表歉意。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公众,平时注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勤洗手,少聚集。呼吁公众不信谣、不传谣,抵制谣言、举报谣言,从权威渠道获取准确信息。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