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11月13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

活动中,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们走进爱心采血车,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压测量、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大家主动挽起袖子,伸出手臂,让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用一袋袋新鲜热血奉献着自己的真情。参与献血的职工张留柱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既能奉献爱心,救助他人,也有利身体健康,非常有意义。

通过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关爱他人也关爱自己,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意识,用无偿的爱传递自然资源人的爱心和正能量,体现出自然资源人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树立自然资源人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