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尚守永对部机关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讲学习 树形象 敢担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魏文生

11月12日,扶沟县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尚守永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尚守永对部机关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学习,提升素质。作为组织干部,既要素质过硬,又要能力过人,实现这两个目标,都要依靠学习来推动。要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做到政治合格、品德优良;要多学习组织工作的政策法规,真正成为业务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 。工作是人一生的“招牌”,尚守永用自己多年在组织人事部门的工作体会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扎实工作,通过工作赢得尊重、取得进步、实现成长。二是树形象,转变作风。组织部的干部社会关注度高,一言一行关乎组织部的整体形象,要严于律已,言谨慎微,净化个人的生活圈、交往圏 ,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组织工作经常加班加点,十分辛苦,但苦中有乐,苦中有为。要时刻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奋发有为的正能量。三是顾大局,担当作为。组织工作千头万绪,十分繁杂,工作上分工是相对的,合作才是主流,要加强副部长、科长、全体人员的统筹合作,实现“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要担当作为,关键时冲得上、遇事时扛得住,敢于担难、担责、担险,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努力破解组织工作当前面临的各项难题,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出新出彩出效。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