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汉庭酒店杯”第一届五人制足球公益赛开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梁照曾

2020-1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11月14日下午,由项城市教育体育局主办,项城市体育中心、项城市足球协会、项城市公园路学校承办的项城市“汉庭酒店杯”第一届五人制足球公益赛在项城市公园路学校开赛,开启了项城市足球业余联赛的新纪元,共有6支球队参赛。


近年来,项城市足球事业发展很快,随着政府在全民体育健身设施方面加大投入建设,目前,其新建的市体育中心的11人制、五人制足球场即将完工,将为项城市中心城区的体育爱好者提供理想的健身场所,而其足球事业方面,在新成立的项城市足球协会和足球俱乐部的推动下,足球爱好者队伍日益壮大,后备人才培养发展有序,促进了足球人才的阶梯式成长。

本届五人制足球公益赛参赛的队伍分别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学校足球队、俱乐部队和足球爱好者的自由组建队伍,作为项城市足球协会成立后的首场比赛,开启了项城市足球联赛的新纪元,对于项城市未来开展足球赛事组织、发起、运作和教练员队伍培养、足球后备人才的历练及足球爱好者的健身具有重要意义。

该赛事共进行五轮,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14日下午的开幕式现场共进行了三场比赛,爱尚家装饰队和光爱眼视光队踢响首场揭幕赛,两队争斗激烈,最终1:1战平结束,第二场比赛是星火队和平酒便利队交手,两队也1:1战平离场,第三场赛事是洪崖洞火锅队和莲溪中学队相遇,洪崖洞火锅队以7:1的大比分击败莲溪中学队,为首轮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