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邵火庙村举行“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暨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许栋



     11月16日下午,由川汇区纪委、区残联、区司法局共同举办的“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暨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在城北 街道办事处邵火庙行政村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该村评选出的10户“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文明家庭”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讲述了生活中的点滴,充分展示了“文明家庭”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精神风采。



     活动中,区残联向该村残疾人捐赠了爱心轮椅,区司法局向群众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帮助大家树立守法意识,提高用法能力。 川汇区残联理事长陈风表示,区残联通过这次活动,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质量,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心、爱护、支持残疾人事业,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