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水利局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7

本报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卜太峰 王龙)近日,川汇区水利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二级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川汇区水利局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发展要求,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多项任务被列入区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该局将直面问题、坚定决心,做好接下来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工作重点,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真正学懂悟透会议精神;要乘势而上,充分认识工作中面临的各项任务、各种困难,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统一思想,深化水环境治理,推进水质持续改善,大力开展水生态保护;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