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水利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7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高奋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议暨扶沟县干部作风大转变第一次查处通报大会召开后,扶沟县水利局及时召开党组会、机关党员干部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抓住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机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该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治理河道乱占乱建。贾鲁河是淮河流域的重要河流,流经扶沟县49.5公里,治理和恢复河流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全县人民的期盼,也是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为确保贾鲁河北关闸附近生态环境明显改善,该局在县直有关单位的配合下,加班加点、团结奋战、迎难而上。截至目前,该局拆除违建6处,面积4300多平方米。其中,存在30多年的北关闸高家花园13家商铺全部拆除,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积极谋划“十四五”水利项目。该局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技术人员,认真做好“十四五”水利规划,谋划贾鲁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北关闸改扩建、南水北调、水系连通等水利项目31个,计划投资30多亿元。这些项目将大大提高该县水利基础设施水平,促进全县工农业经济快速发展。

该局认真落实扶沟县干部作风大转变查处通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县委“政治生态大修复、中原菜都大建设,项目建设大突破,城市形象大提升和干部作风大转变”五件大事,叫响“扶沟跑起来,水利跑在前”的响亮口号,在新一届县委的领导下,扛牢政治责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建设“四个扶沟”贡献水利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