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创建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工作接受评估验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健

11月17日上午,创建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第六巡查组组长杨卫红带领专家组,对郸城县创建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杨卫红一行先后到丁老家社区、县职业中专、虎岗乡老年社区学校,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详细了解郸城县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验收组观看了该县创建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宣传片,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杨卫红对郸城县社区教育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对社区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健全的社区教育机制,目标明晰、措施明细,社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杨卫红要求,要继续努力巩固和提高社区教育试验区创建工作的成果,整合社区资源,鼓励居民自觉参与,从提高居民素质着眼,将居民的终身学习意识提升至更高的层次,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更大的努力。①1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