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妇幼科室联动顺利接生三胞胎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11月13日上午,郸城县妇幼保健院手术室,在产科、麻醉科、新生儿科医护人员多个科室联动的情况下,通过剖宫产顺利为张女士接生两男一女三胞胎宝宝,手术顺利完成,母婴平安。据了解,这是该院第二例通过剖宫产分娩的三胞胎宝宝。

据悉,医院妇产科从张女士入院开始就严密监测她及胎儿情况,精心进行治疗护理。面对产妇的实际情况,经过产科、麻醉科、儿科专家对产妇进行综合评估、全面会诊,定于11月13日实施剖宫产手术。

当天上午,产科专家杨金枝主任、徐凤霞主任、麻醉科专家时庆祥主任等全员上阵,为迎接三个小生命的降临做好一切准备。手术开始后,时庆祥主任进行麻醉,徐凤霞主任担任主刀,杨金枝主任进行接生,其他医护人员均守护在手术台边。大家默契配合,手术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10时30分,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打破了手术室的宁静,大宝顺利出生;几分钟后,二宝平安降临;紧接着,三宝也顺利娩出。

郸城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县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拥有一支技术过硬、训练有素、配合默契的孕产妇及新生儿急、危重症抢救队伍,为县域内危重孕产妇及危重新生儿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切实保障母婴安全。①1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