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11月16日晚,扶沟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耿党恩、姜永来、王霄灵、史凯歌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耿党恩主持。

会议观看了上周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商务中心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现的问题专题片,通报了上周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近段时间对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进行整治,很多卫生死角、顽疾固症都得到了有效解决,但仍然存在乡与乡存在工作不平衡的现象,生活垃圾清理不到位等问题,各乡镇、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认识上再增强、力度上再加强、行动上再提速,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把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垃圾清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开展无缝隙、拉网式排查整治,一个一个整改、一项一项提升;要强化督导问效,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跟踪督导,进一步推进问题真整改、快整改;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保持整治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自觉主动参与环境整治,形成支持、参与整治工作的强大舆论氛围,确保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取得实效。①1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