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七一路西段将于12月底前改造完成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1月17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自七一路西段改造项目实施以来,施工方克服困难、抢抓工期,将于今年12月底全部改造完成。


七一路西段大闸路以西道路狭窄,无非机动车道,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给市民带来了不少困扰。该项目在今年8月底开始进场施工,针对道路现状,结合保通要求,先期进行快车道及地下管网施工。目前,龙源路至永丰路段,水稳摊铺已完成,计划11月中旬完成沥青摊铺。永丰路至汉阳路段,快车道两侧各加宽2米,计划11月下旬开始沥青摊铺,12月底前快车道改造完成。


据了解,七一路西段改造项目西起龙源路,东至汉阳路,全长2817米,改造后红线宽度42米,主要改造内容为更换全部侧分带路缘石、更换全部人行道侧石,并按照海绵城市理念新建透水砖,重新修建快车道、慢车道,雨水、污水、给水管道缺失部分全部新建,全线原有绿化提档升级,以及交通附属设施等。

“七一路西段为老城区,地下管网盘根错节、错综复杂对施工造成很大困难。我们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管理和施工,克服困难,抓紧组织施工抢抓工期,保证完成目标任务。项目完成后将解决七一路西段老城区道路拥堵情况,提高周边居民通行能力。”七一路西段1标段现场负责人郑长远说。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