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车楼行政村举行“卫生家庭”评比颁奖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8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1月1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湾乡张车楼行政村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村民聚集在一起,为评选出的“卫生家庭”进行颁奖表彰,示范区卫生和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许湾乡和张车楼行政村相关负责同志及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来自张车楼行政村文艺队的演员为广大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随后,工作人员向21名获得“卫生家庭”的村民颁奖并发放礼品(如图)。

据悉,张车楼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从10月29日就已拉开帷幕,经过十多天的努力,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

韩宝珠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发动村民自发开展卫生环境大清扫活动,将全村主次干道进行硬化,彻底清除道路两侧堆积的陈年杂物,并在两侧植上树木。同时,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各村老党员和热心村民可以自发成立评比小组,每10天开展一次评比活动,希望村民能够积极响应,全面提升张车楼行政村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为自己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一起敲锣打鼓为获得荣誉的家庭挂上流动红旗。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