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18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窦辉) 11月1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纪委书记王轶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及各行政村党建联系人参加会议。

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闫立超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刻,为客观展示示范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日夜兼程、查漏补缺,努力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到精准、精细、精致。二是户容户貌全面提升。示范区上下要有为民情怀,肩扛政治责任,踏踏实实开展帮扶工作。三是坚定信心,关注细节。对一些细节性的问题,要再研究、再深入,绝不能有半点闪失。四是强化责任,务必全胜。各行政村党建联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区纪检部门要紧盯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要严肃追责。

会上,王轶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